13.3.12

严重改变

因为要照顾我妈,所以最近我的生活方式完完全全改变了
每天天未光就要起身扶我妈上厕所,之后要喂牛奶要喂药
然后要帮我妈做做运动...然后还要等她是否还要再上厕所
之后等我姐姐来到我才能去上班...下班回到家又是开始照顾我妈的时候
直到11-12点我妈睡觉后...我才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
我的生活彻底改变了...我没有选择,必须舍弃我原有的生活方式
其实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和大嫂,但可以说是废的,可以说是不存在的
我很累...才刚开始两个星期,什么都要我做...他们都没怎么帮忙
我都不知道我妈妈几时可以再次自己走动....我能忍到那天吗?
为什么只有我必须牺牲那么多,我连去打羽毛球的两个小时都没有了
一个星期七天,我只能呆在家里24小时准备...我的私人时间完全没有了
连我妈都跟我说对不起...我又能怎样??我能讲什么??
我不想,她更不想...

One response to “严重改变”

jackie teh said...

对,你要为你的妈妈变得更坚强,尽量不要专注在那些不好的事情上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