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3.12

逃避

昨天我看着我妈妈在哭,我却无能为力...
就因为一个"钱"字,我哥可以不理会妈妈的感受而乱讲东西
而且并不是很严重的事情,只是普通的问一句,我哥竟然可以好像痴了那样乱发脾气
完全不想想他那样乱讲东西是会很伤妈妈的心,尤其现在的她...
看着她在哭,我只能在旁边陪着她安慰她...
你身为大仔,你不怎么照顾妈妈我也算了,现在你还要不顾及她的感受在乱发脾气
不是为了妈妈,我绝对会当场和你反面!不过我不是你,我没那么冲动
就让你自己一个人继续自以为是下去吧,我相信你以后绝对会很孤独的

有时侯我真的很想离家出走躲起来
这样我就可以丢下一切事情,所有朋友亲人不理
抛开一切顾虑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只照顾自己的事情
但是事实上,我不可以那样做,我必须负起责任
我不可以就这样不负责任逃避去,就算现在是多么的辛苦,我都必须撑着

No response to “逃避”